芒果带盐人

这里是雪然,也可以叫我芒果,随缘更新
////
谢谢你的喜欢,谢谢你记得我

【all甜】跟甜心谈恋爱怎么可能会黑化2

>内含控制欲、占有欲、强迫等黑化向元素

>小甜/花甜/伽甜(感觉这几个好适合:D)

(因为写的有点慢,所以分几篇发

>有些压抑  但是HE 

(有些内容因为审核放在彩蛋

>仅供吃粮,无不良引导,请树立正确恋爱观

>设定是已经交往

这是伽甜篇    ①在这里→小心篇 



▶伽『你是也只能是我的』


“什么?”伽罗把墨镜抬起,一双漂亮的眼惊诧地看向说话的人。


“我、说,你是不是对甜心超人做、了、什、么。”宅博士咬牙切齿,一字一顿。


作为开联里最成熟的人之一,伽罗反复回想,大概除了住进人家家还抢了人家宝贝的甜心、宅博士气得一个月没理他以外,也没做什么了。


况且和甜心交往以来两人感情只增不减,就连吵架的次数都屈指可数。


啊,有一件事两个人从来没有做过……


“难道是,小姑娘觉得我太克制了?”


宅博士刚才心里一团乱麻,伽罗的这句话直接令他满头雾水。


“你什么意思?难道不是你?!”


“什么什么意思,我怎么听不懂了。”


伽罗突然感到惴惴不安,拦住要转身离开的宅博士要他说个清楚。


宅博士无奈,将这几天看到甜心半夜连连跑进卫生间干呕还喃喃自语的事情说与伽罗。


起初伽罗并不怀疑,觉得也许是她身体不舒服,可听到宅博士主动询问甜心时,她既不愿告以实情也拒绝做检查,还让宅博士替她保密的时候,伽罗眉头蹙紧。


“我不想下什么结论,甜心不会背叛你,也许她遭遇了些什么。你比我更能接近她,请替我弄清楚,并及时告诉我。”宅博士低下头,齐刘海遮住了眼睛。


……


晚上,甜心回到卧室,步伐缓慢地走到阳台。


凉风习习,却怎么也吹不散她的燥热,忽而脑海中闪过一些画面,令她噌地脸红了。


“怎么会这样……一定不能让大家知道。”

“唔……又想吐了。”


甜心转过身,不料一下被罩入了伽罗宽阔的影子里。


伽罗两只手倏然地按在甜心身后两侧的栏杆上,发出金属碰撞的余音。


“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能让我知道吗——‘不能让大家知道的事情’?”伽罗没有回答,反问甜心,直直地看着她似乎要把她看穿才罢休。


脸上来不及躲藏的潮红,闪着湿意隐隐发红的眼角,浅浅柔柔的眼波,一切都像是情窦初开的娇媚。伽罗不曾见过这般令他心动又心痛的甜心。


甜心欲说还休,最后侧过头错开与他交汇的视线。


“不要,你别管了。”回应的是冷峻的语气。


显然,这一切在伽罗心里都曲解成了她在掩饰不堪。有什么在顷刻间轰然倒塌,他感到密密的苦涩覆上他的喉他的鼻子他的眼。


一路的颠沛流离,让伽罗的一切几乎丧失殆尽。原以为,甜心可以是他最后停靠的港湾。


所以怎么能允许,有人剥夺他唯一救命的稻草?


一切到了极限。


情绪失控的伽罗,打开飞行器,拽着甜心就要飞起。


“你告诉我,究竟是哪个混蛋,我先把他解决掉……然后,我们去没有人认识的地方生活,没关系,我和你一起抚养那个孩子,这个秘密不会有人知道。”

“只要你在我身边,我不能失去你……”


胡言乱语间,甜心终于明白伽罗误会了什么。


“不是,不是这样的。”

“我只不过是……”


甜心声音渐渐低下去,伽罗等待着他或许无法接受的下文。


“吃了自己做的新菜品!”甜心喊完立马难为情地捂住脸,又继续解释道,“没想到毒性这么强我自己也没法立即治好,我已经难受好几天了,我不敢告诉大家,是不想大家嘲笑我。”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伽罗忍不住,喷了一声,收起了飞行器。


“怎么不早说,我们担心你很久了。”

“所以是不是,应该补偿一下呢。”




评论(7)

热度(32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