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带盐人

这里是雪然,也可以叫我芒果,随缘更新
////
谢谢你的喜欢,谢谢你记得我

【all甜】跟甜心谈恋爱怎么可能会黑化1

>内含控制欲、占有欲、强迫等黑化向元素

>小甜/花甜/伽甜(感觉这几个好适合:D)

(因为写的有点慢,所以分几篇发

>有些压抑  但是HE 

(有些内容因为审核放在彩蛋

>仅供吃粮,无不良引导,请树立正确恋爱观

>设定是已经交往

  


  

  

▶小『请一定不要推开我』


  没想到真的到了这一步。

将药粉轻轻抖落入杯子,小心沉默地轻晃黑色的瓷杯,空洞的眼神里,粉末毫无痕迹地溶解在乳白的牛奶中。


出于超人的良心,丝丝愧疚让他犹豫是否要将这杯他内心深渊催生的苦果递予甜心。


可她也有错,不是吗?


从前几个星期开始,甜心出门的次数越来越频繁,出门的时间段也似乎形成了某种规律。


面对小心的困惑,她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各种躲避的眼神和苍白的说辞,小心默默地尽收眼底。


好,她不想说,他就不问了。


即便是和朋友打听也仍未知她在外面的踪迹之后,他也努力克制不去想象她抛弃他的行径。


但是,当小心稍稍试探地想要拥抱再一次深夜回来的甜心时,她反射般向后退一步的脚和抬起来似有拒绝的手,和不自然的神情,化为利刃斩断了他心里的防线。


“唔……我有点不舒服,先回房间了。”甜心歉然笑笑,落荒而逃。


所以,小心有了个念头,让她一直喜欢他的,自私无比的念头——怎么样都好,不要抛下他,不要推开他,要她一直喜欢他。


小心轻轻地敲门而后推开甜心的卧室门,迎着甜心莫名带着警觉的目光,压下所有心里翻涌的痛苦佯装正常地把牛奶放在桌上。


还没等他开口,甜心全程手绞着衣服布料,先说话了。


“小心,对不起。”

“我之前有事瞒着你。不告诉你,也是因为和你有关。”

“其实……”

“我这几个星期在外面养了一窝流浪猫。”


……?


“因为你对猫毛过敏,我怕宅博士不给我接触它们。但它们真的很可怜……”

“还有,我刚刚回来身上的猫毛还没清理干净,所以才不想你碰我。”


说完,甜心拿起桌上的牛奶,却被小心一把夺了过去,来不及反应,整个人又被小心拥入怀里。


“那这次,别推开了。”

评论(9)

热度(37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