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带盐人

这里是雪然,也可以叫我芒果,随缘更新
////
谢谢你的喜欢,谢谢你记得我

【All甜】当他们被问甜心是不是女同

含:开/花/小/粗/伽

       短打 (有借鉴     甜饼🍪

       请自行脑补声音

设定就是有人问他们甜心性取向是不是女生,他们的反应

  省流版:我觉得甜心喜欢我

  

  

🍎开🍎

“诶?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问呢。”


“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吧,毕竟我没看到她和哪个女生很要好。”


“你问为什么她看起来好像对我们不感兴趣??”


“哈哈”


“她白天要出门就找我试衣服,晚上要睡觉就唔……唔”


询问者呆呆看着突然出现的甜心死死捂住了开心的嘴。



🥑🥑

“当然不是。”


“她和我吃一起住一起,我对她再熟悉不过了♪”


“你这完全没有依据吧。”


“你说看到她和月舞……?!”


(小声)“可恶,星影能不能管好他搭档啊!”


“不好意思,我现在有要事先失陪一下。”



🍙🍙

“不是。”


“不许乱传。”


“……”


在询问者问到小心脖颈后和锁骨处的印痕时,小心的脸唰地红了。


“没什么好问的……请回吧。”



🍑🍑

“啊?你怎么这么问呢?(⊙_⊙)”


“也许你可以自己去问问甜心。”


“你说的那些我不记得了。”


“但我记得,甜心对我说过——”


“她最喜欢我了^_^”



🍉🍉

“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吗?”


“抱歉,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据她平常的表现来说,应该对男生更有好感。”


“是谁?就不方便透露了。”


“不过到了那天,欢迎你来参加我们的婚礼。”




询问者:别太荒谬。


——End




喜欢的话请点亮心心和蓝手喔,谢谢你噻

好久没发开联文了【汗

评论(12)

热度(80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